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红米Pro评测:配备双镜头/搭载十核芯

来源:阅读:-2020-09-22 10:32:34
分享:

小米手机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大会上宣布发布红米notePro,实际上纵览红米系列产品系列,再加本次公布的红米notePro,基础是由红米note,红米noteNote,红米notePro构成,新品发布会小米雷军的详细介绍看来红米notePro将是红米note的旗舰手机商品,换句话说从技术性,特性与设计方案加工工艺层面都是会是红米note的升級版本号,都是会选用旗舰其他配备。

红米notePro测评:配置双镜头/配用十核芯


红米notePro测评:配置双镜头/配用十核芯

小米手机本次也是下了重金,巨资邀约刘诗诗,吴秀波,刘昊然做为此次商品的品牌代言人,这也是小米手机初次邀约大牌明星做为其商品的品牌代言人,因此在宣传策划层面看起来十分醒目。

推荐阅读:河北热线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