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三星GalaxyNote廉价版曝光:支持SPen明年上市

来源:阅读:-2020-09-01 08:22:09
分享:

9月26日信息,据SamMobile报导,三星已经开发设计一款型号规格为SM-N770F的机器设备。

报导强调,Galaxy Note系列产品是唯一以“N”英文字母开始的产品系列,因而SM-N770F归属于Galaxy Note系列产品,并且可能是Galaxy Note系列产品廉价版。

报导称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廉价版精准定位很有可能类似Galaxy S10e,它仍然保存了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經典作用:S Pen,可是价钱要比Galaxy Note旗舰级划算许多 (实际价钱临时不知道的)。

缺憾的是,有关Galaxy Note系列产品廉价版的关键点临时还不明,外国媒体称它将于2020年才可以发售,很有可能会在Galaxy S11系列新品发布会上现身。

以Galaxy Note 10为例子,当今Galaxy Note 10 5G中国发行版市场价做到了7999元,Galaxy Note 10中国发行版市场价6599元。

针对Galaxy Note系列产品客户而言,Galaxy Note廉价版一方面价钱会减少,另一方面还保存了S Pen作用,不可多得一种经济发展的挑选计划方案。

三星Galaxy Note廉价版曝出:适用S Pen 2020年发售

推荐阅读:妆点秀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