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LGNexus52015真机上手大曝光:指纹按钮在背部!

来源:阅读:-2020-09-23 05:08:57
分享:

前几日有关LGNexus52015的超清宣图早已曝出了,今日这款手机上的真机里手图也曝出了。与宣图的造型设计一样,指纹验证按键放到了后面,准确地说成监控摄像头下,而这一监控摄像头,将是突起的。看上去确实会令人误以为是“双镜头”设计方案,遗憾它仅仅一个指纹识别是被按键!希望双镜头的客户也许的心寒了!

LG Nexus5 2015真机里手大揭密:指纹识别按键在后背!

LGNexus52015是按LG自己的G3/G4设计风格设计方案,突起的监控摄像头可能选用sonyIMX278RGBW1300万清晰度感应器,这款监控摄像头部件还适用OIS光学防抖。别的层面,屏幕大小为5.2寸,整个设备三围为146.9*72.9*8mm。除此之外还能见到USBType-C插口,好像有外置双环绕声音箱。

智能手机材料层面,从真机图可看得出,该设备选用的是塑胶手机后盖设计方案,好像没什么化学元素吧!


推荐阅读:领先企业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