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网友曝光全款预定坚果TNT不能按时发货

来源:阅读:-2020-08-18 08:10:38
分享:

IT之家7月29日消息 昨天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TNT凉了的传闻,朱海舟俏皮的回应道:“卧槽?又凉了?月月凉?”并配了一张坚果TNT的运行图。不过现在有全款预定坚果TNT的用户在微博称,尽管自己全款预定了坚果TNT,但是这款产品却不能按时发货,同时锤子客服还要求用户退款,让用户不能接受。

网友曝光全款预定坚果TNT不能按时发货

在坚果手机发布的一条微博中,有一名自称是全款预定了坚果TNT的用户表示,自己9999元预订的坚果TNT现在不仅不能按时发货,客服还要求退款,也没有任何补偿,也就说10000块钱免费给锤子用了几个月,最后再还给用户,用户表示自己十分愤怒,同时不能接受这种处理方式。

网友曝光全款预定坚果TNT不能按时发货

该用户除了表达自己的看法之外,还贴上一张锤子客服的图片,经过IT之家的查询,发现这个电话的确是锤子官方客服的电话。

目前锤子官方还没有针对该用户反映的坚果TNT退款的事情做出回应。

推荐阅读:千牛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