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锤子 Smartisan T2 发布:2499 元即可买到手的“情怀”

来源:阅读:-2020-07-11 08:02:51
分享:

距 T1 的发布会一年半,罗永浩又举行了一场相声大会。经过不少的传闻,这场相声大会上,他带来的正是更受大家瞩目的旗舰 Smartisan T2。

在发布会开始后,罗永浩回顾了锤子科技去年的 T1,并自嘲,销量不太好。不过与往次发布会不同,在提了一下 T1 之后,罗永浩开门见山地发布了 T2。

工业设计

T2 依旧坚持“体验至上、极简主义”,采用了双面 2.5D 玻璃设计,外观更加圆润,在 T1 的路线上更加注重均衡、舒适的手感。

锤子 Smartisan T2 发布:2499 元即可买到手的“情怀”

技术细节上,罗永浩首先讲到的是 T2 的无断点全金属边框。罗永浩表示,“全球第三、中国第一实现全金属中框无断点手机,目前在售唯一一家。”并且锤子科技通过天线专利技术解决了天线信号问题。

由于极简与“完美主义”,T2 的 SIM 卡槽与音量键整合到了一起,并省掉了单独的电源键,将开机、熄屏等功能整合到了 Home 键中。

锤子 Smartisan T2 发布:2499 元即可买到手的“情怀”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的 iPhone 6s 也出现在了本次发布会中,不过,与其它厂商在拍照或配置等地方秒杀苹果不同,锤子 T2 是在工业设计上“秒杀”苹果。

Smartisan OS 2.5

在这一部分,锤子科技用户体验总监朱萧木上台讲解 Smartisan OS 2.5 的更新。主要集中于以下几点:

  • 屏幕录制功能:可在通知中心快捷开关中启用
  • 视频编辑器:支持最高 1080p FHD 录影影片的视频剪辑
  • 漫游服务功能:出国旅行时,无需更换 SIM 卡便可购买并使用当地的数据流量套餐。在“设置”-“蜂窝移动数据”-“漫游服务”界面,可购买相关服务
  • 语音助手功能整合到了“联系人”应用中
  • 集成搜狗输入法锤子定制版
  • 锤子便签:以网页形式分享便签时,选择发送至“新浪微博”,可使用新浪提供的打赏功能

锤子 Smartisan T2 发布:2499 元即可买到手的“情怀”

  • “毛玻璃”主题:多宫格桌面下以当前锁屏壁纸为背景的“毛玻璃”主题

锤子 Smartisan T2 发布:2499 元即可买到手的“情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远程协助。这个新功能,操作傻瓜,而且足够流畅,节省流量,能实现:1. 你通过你的 Smartisan 手机可以方便地通过网络操作另一台 Smartisan 手机,方便儿女教会父母使用智能手机,对老年人群体的关爱。2. 多项措施保证隐私不受侵犯,只有求助方可以发起远程协助、进入微信和支付类等敏感应用时有提示。从发布会现场的演示视频来看,这项功能极其实用,尤其是对老年人而言。

除了 Smartisan OS 2.5 系统本身之外,锤子科技还针对其它品牌的 Android 手机推出了通用应用:

  • 锤子桌面,可以让绝大部分 Android 用户能够享受到 Smartisan OS 桌面和基本应用,当然,“锤子桌面”的内置应用都可以删除。并且朱萧木从“锤子桌面”中内置的“游戏中心”展开,表示锤子科技对独立游戏开发者的扶持计划。
  • 更新了 SmartFinder,让 Mac 用户可以方便地管理 Android 手机中的照片、音乐、视频和其它文件。

锤子 Smartisan T2 发布:2499 元即可买到手的“情怀”

  • 锤子驾驶,目前仍为测试版,提供简单、安全、易用的驾驶模式,让用户在驾车过程中轻松实现导航、音乐和电话等基本功能。语音部分由科大讯飞提供支持,地图由高德提供,当然,用户可以在这个应用中使用罗永浩真人语音导航。
  • 锤子阅读,目前同样为测试版,是一个设计精美、内容优质的阅读类应用。提供专业媒体级的内容推荐,用户也可以订阅自己感兴趣的媒体内容。

硬件配置

一般来说,现在的发布会都不会刻意强调配置和跑分。一向强调“情怀”的锤子也是如此。

Smartisan T2 配置如下:

  • 屏幕:4.95 英寸 JDI Pixel Eyes 显示屏,分辨率 1920*1080,大猩猩三代玻璃
  • 尺寸:144.55mm x 70.84 mm x 7.53mm
  • 重量:146g
  • SoC 为骁龙 808
  • 3GB RAM+16/32GB ROM
  • 电池:2670mAh
  • 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 1278 万像素,采用索尼第二代 1300 万像素 Exmor RS CMOS,f/2.0 光圈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 500 万像素
  • 支持全网通

与现在不少的国产手机一样,Smartisan T2 搭载了左右声道独立的专业运放芯片德州仪器 OPA1612。Smartisan T2 内建 Dirac HD Sound 滤波数字处理技术,充分发挥出耳机素质,从根本上改善耳机音质。并且系统级的 Hi-Fi 音效支持,不仅局限于自带播放器。

上市与售价信息

锤子 Smartisan T2 发布:2499 元即可买到手的“情怀”

T2 的 16GB 版售价为 2499 元,32GB 版为 2599 元,今晚 10 点即可在京东下单,不过京东在发布会现场准备了 200 台真机供大家抢购。并且同时宣布,坚果手机降价 200 元,三网通版的坚果手机将于年后上市,比普通版贵 100 元。

推荐阅读:大财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