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全金属机身真的有必要吗?!

来源:阅读:-2021-02-28 09:31:57
分享:

全金属机身真的有必要吗?

这个金属机身感觉极好

以前功能机塑料机身照样用的很好,诺基亚那砸核桃般的品质至今依旧记忆犹新。既然那是的塑料机身那么好,为何现在有出现了其他一些另类的手机机身材质呢。像什么双面玻璃、竹制后盖、甚至于现在手机中很惹火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

全金属机身真的有必要吗?

微软Lumia系列的聚碳酸酯机身

全金属机身真的有必要吗?

一加竹制后盖

经过我的一番思考,我觉得全金属金属的盛行主要有一下几个原因。

一、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金属机身相比于原先的塑料机身(微软Lumia系列的聚碳酸酯算是较为出色的吧)成本更高,工艺更加先进,能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消费品的心理需求。

二、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应用全金属金属无论是从生产线的开发和建立、还是产品的角度来说,都是有利无害。另外金属机身不仅能提升自身产品的品牌形象,也是一个不错的营销卖点,在产品发布后的营销中也能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三、最后我觉得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手机屏幕尺寸的不断扩大,提升整机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成了刚需。以前的塑料机身确实耐用,但那时手机屏幕很小,手机摔落成几块对屏幕的冲击并不大,而现在的大屏注定了其脆弱性,所以金属机身等耐用材料成了现在市场盛行的材料之一。

全金属机身真的有必要吗?

全金属机身目前来看能够迎合用户乃至厂商的需要,另外其制作工艺到量产并无太大难度,所以广受追捧。但这并不代表其他材质的末路,厂商也在积极探索其他的材质。毕竟这个时代对创新的还是很推崇的,厂商们也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才能出现如今国产手机百花齐放的局面。

全金属机身真的有必要吗?


有竞争才能有进步嘛,还希望国产手机厂商能共同努力,将中国手机品牌做大、做强。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