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深圳邻居为自我隔离中的韩国人送去食物和问候 韩国媒体和网友:暖心!一起战胜病毒吧!

来源:阅读:-2021-02-23 09:24:54
分享:

近日,

正在深圳某小区居家自我隔离的

韩国人惊喜地发现,

有人给他们送来了一批牛奶、面包等食物,

还附上一段暖心的留言:

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尽管联系我!


这位深圳好邻居名叫王哲,是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的一名员工。几天前,王哲得知自己所居住的小区有几十位韩国人正在居家自我隔离,考虑到他们生活上可能会有所不便,王哲采购了一些食物和饮料送给他们,并附上一封带有他手机号码和鼓励文字的信。信上用中英双语写着:“你好,我是X栋的业主,有任何困难和需求打电话给我。小小薄礼,一丝温暖,这世界因为有你有我而美好。


深圳邻居为自我隔离中的韩国人送去食物和问候 韩国媒体和网友:暖心!一起战胜病毒吧

韩国媒体报道

深圳人的温情善举感动了小区的韩籍邻居,也感动了远在韩国的友人。一位韩国人在给王哲的短信中说:“你真诚的信,给了我们很大安慰。“3月3日,韩国权威媒体“联合新闻”(又称韩联社)发布一篇《一起战胜病毒吧——为自我隔离中的韩国人送上温暖的中国人》的消息。消息称,正在中国自我隔离的韩国人收到水果、食物及暖心的问候信,有些人还获得房租减免。该消息发布后,迅速收到了200余条韩国网友们的留言,他们表示感受到了一份穿越民族、文化和语言的温暖,并希望中韩能携手合作,共同战“疫”。


面对周边同事和韩国友人的点赞,

王哲表示:“在这个特殊时刻,

我的家庭教育、公司训导和良知都告诉我

应该为困难中的邻居做点什么,

疫情无情人有情,战‘疫’无国界。

惊蛰已过,愿早日春暖花开!"


推荐阅读:丽水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