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情怀满满,诺基亚长续航翻盖新机登场!

来源:阅读:-2021-02-25 10:23:02
分享:

一直喜欢玩复古的诺基亚,又有新机发布。 9 月 7 日,他们在 IFA 2019 展会上带来全新翻盖机诺基亚 2720 Flip。

情怀满满,诺基亚长续航翻盖新机登场

早前诺基亚复刻了经典机王 3310 和「香蕉机」8110 后,深受许多机友欢迎,情怀满满,而我自己也买了诺基亚 8110 做备机使用一段时间。

说回诺基亚 2720 Flip 吧。机身设计走北欧简约风路线,有黑、白两种配色可选。个人比较喜欢白色,挺耐看,不会有种老古董的感觉。

情怀满满,诺基亚长续航翻盖新机登场

该机采用翻盖设计,打开后,内屏是一个 2.8 英寸屏幕,分辨率是 320 x 240,外屏是一个 1.3 英寸屏幕,用作显示时间或其他信息。主摄像头是 200 万像素,支持蓝牙 4.0、Wi-Fi、热点等功能。

情怀满满,诺基亚长续航翻盖新机登场

运行 KaiOS 操作系统,内置 Kai 应用市场可安装喜欢的 App,并支持 4G。内置一个紧急求助键,当发生紧急状况时,迅速把所在位置和求救讯息推送给预先设定好的联络人,对于不少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是非常重要。

情怀满满,诺基亚长续航翻盖新机登场

续航部分,诺基亚 2720 Flip 最长可连续待机 28 天。售价 89 欧元,约等于人民币 698 元。

(图片来源:areamobile)

推荐阅读:邵阳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