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华为P30锁屏了,微信消息怎么显示呢?!

来源:阅读:-2021-02-18 05:05:15
分享:

手机华为P30锁屏还能显示微信消息吗?如果没有显示微信信息提示怎么办?很简单的,设置下就会显示了。

 华为P30设置锁屏显示微信消息方法如下:

1、首先,依次打开【设置】——【应用和通知】,

华为P30锁屏了,微信消息怎么显示呢?

2、点击【通知管理】,

华为P30锁屏了,微信消息怎么显示呢?

3、找到微信,并点击进入后,点击【锁屏通知】,

华为P30锁屏了,微信消息怎么显示呢?

4、在弹出的的选项中进行选择,【显示】既提醒消息又显示消息内容,【不显示】锁屏完全不提醒消息,【隐藏消息内容】即提醒收到微信消息,但是不显示消息内容,大家按需要勾选即可,需要提醒并显示微信消息内容的,勾选【显示】即可。

华为P30锁屏了,微信消息怎么显示呢?

5、如果还是收不到微信消息,并且开启了人脸解锁的话,进入【设置】 -【安全和隐私】- 【人脸解锁】-【 滑动屏幕解锁】,关闭【智能显示锁屏通知】开关,也可直接选用其他解锁方式(指纹或密码解锁)即可收到微信消息和内容。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