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手机已经进入5G时代!你知道,现在哪款iPhone的性价比更高吗?!

来源:阅读:-2021-02-19 11:03:49
分享:

5G时代已经开启,然而如今苹果手机全是4G版本。在如今这个时候如果想换苹果手机的话,iPhone 11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其中又以128GB版本性价比为最!

手机已经进入5G时代!你知道,现在哪款iPhone的性价比更高吗?

为何iPhone 11性价比最高

今年iPhone 11系列相比于去年的确有不小的变化,但是完全谈不上进步巨大。最为重要的是其不支持5G,这点尤为突出。如今换购苹果手机,以前的旧款其实都不便宜,并且性能都落后不少。即使去年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价格也同样在七八千元,如此一来,还不如买新款。iPhone XR之前显得性价比十足,是因为其相比于最开始定价降低了不少,然而今年其升级版iPhone 11直接在定价上就降低了1000元,如此一来性价比就上去了。同样内存的iPhone 11和iPhone XR差价在千元内,但处理器,前后摄像头,电池等方面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与其花万元左右买iPhone 11Pro甚至MAX,还不支持5G,不如买一个性价比更高的iPhone 11,将来换的时候也不心疼。

手机已经进入5G时代!你知道,现在哪款iPhone的性价比更高吗?

如今手机内存最少128GB起步

说实话,如今智能手机内存最少得128GB才够用。那些说64GB够用的,那用着真心辛苦。你要不断处理存储空间,照片、视频都不能多存,软件也不能多装。但经常提示内存不够的时候,可能就要删除一些软件了,非常麻烦。如今手机拍照越来越好,照片和视频所占内存也越来越大,内存小了真心不够用。苹果之所以出64GB版本,就是逼着你加钱买256GB的。所以iPhone 11 128GB版本是最合适,也是用着最舒服的。

手机已经进入5G时代!你知道,现在哪款iPhone的性价比更高吗?

如果只是习惯了苹果系统以及其生态,iPhone 11足矣,除非有更高的要求,比如后置三摄,外观要求等,才要花更多钱去买iPhone 11 Pro甚至iPhone 11 PRO MAX。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