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摩托罗拉 Razr 折叠手机发布:致敬经典设计!

来源:阅读:-2021-01-28 05:18:38
分享:

近日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他们的首款折叠手机——全新的 Razr。

与目前可折叠手机大多聚焦在手机与平板形态上的切换不同,新款 Razr 融合了功能机时代 Razr 翻盖手机的经典元素,其展开时为一部常规的全面屏手机,额头短于机身下巴,折叠后屏幕嵌入下端,与当年经典的 Razr V3 相似。整机展开厚度 6.9mm,折叠厚度 14mm,重量 205g。

摩托罗拉 Razr 折叠手机发布:致敬经典设计摩托罗拉 Razr 折叠手机发布:致敬经典设计

Razr 折叠手机配备一块 6.2 英寸、2142 × 876 分辨率的 OLED 内屏,刘海屏设计,外屏则为 2.7 英寸、800 × 600 分辨率规格,用于显示一些通知、快捷消息,屏幕下方配备了指纹解锁模块。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 710 SoC 平台,支持eSIM,6GB RAM + 128GB ROM,内置 251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充;后置 1600 万像素单镜头,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罗拉 Razr 折叠手机发布:致敬经典设计

(图片来源:The Verge)

当然 Razr 折叠手机的价格也是不菲,售价 1499 美元(约合 10526 元人民币),2020 年 1 月正式上市销售。

推荐阅读:东方经济新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