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开着奔驰抢手机

来源:阅读:-2020-07-08 06:38:17
分享: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开奔驰的也不一定是土豪。比如永康人朱先生,他就碰到了两个开奔驰的男子,好心借他们小米手机打电话,不仅电话被抢了,他还被车子强行拖出去三四米。

事情发生在3月3日晚上6点左右,朱先生暂住在东阳市白云街道崇文路,当时他从杨家菜场买好菜后准备回家去。在一条小路的交叉口,迎面开来一辆黑色奔驰轿车,没有悬挂牌照。

车子在朱先生身边停了下来,坐在副驾驶室后排座位上的一名男子摇下车窗,问朱先生一个包装厂怎么走。

热心的朱先生没听过这个厂,就打开手机地图查了一下,但没查到。

这时,男子说他们的手机没电了,想借朱先生的手机给对方打个电话。看对方开的是奔驰车,朱先生二话不说,就把自己的那部小米手机递给了他。

谁知,男子刚接过手机,驾驶员一踩油门,车子就往前冲了。情急之下,朱先生急忙抓住车窗,可驾驶员非但没停,反而加大了油门。由于车速过快,朱先生被带倒在地上,强行拖了三四米,身上多处受伤。

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展开调查。3月22日晚,民警根据前期侦查,赶往湖州,3月23日凌晨,在湖州市吴兴区抓获嫌疑人张某。

28岁的张某是安徽五河县人。3月3日,张某伙同老乡“明子”从南京租来一辆奔驰轿车,拆下牌照后,由“明子”开车先到永康,以问路、借手机打电话为由,从一女子手中骗得一部苹果6手机。接着,两人来到东阳,以同样的手段抢走了朱先生的手机。之后,两人又窜到诸暨,将两部手机分别以2400元和600元的价钱卖掉。第二天,在经过诸暨市店口镇时,又以同样的手段骗得一部三星手机。

3月23日,张某因涉嫌抢劫罪,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对“明子”全力抓捕中。 通讯员 蔡伟华

本报记者 朱丽珍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