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想买手机就要买配置强的和性能好的,最好4部手机值得拥有

来源:阅读:-2020-05-19 11:42:09
分享:

魅族16S

想买手机就要买配置强的和性能好的,最好4部手机值得拥有

魅族16s依然为无刘海窄边框全面屏设计,电池容量3540毫安时,比上一代产品略厚0.3mm。屏幕采用了定制化的三星6.2英寸SuperAmoled屏,魅族16s采用了汇顶第二代光学指纹方案,手机支持录入5组指纹数据,录入的过程需要采集手指各个角度的数据从而提高解锁精度,魅族16s此次彻底的将3.5mm音频接口给挪去了,是对未来音频无线化的肯定。魅族16s后置摄像头方案由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2000万像素长焦副摄镜头+环形LED补光灯组成,摄像头凸出高度约1mm。从整体到细节的改变。魅族16s延续了魅族“小而美”的设计理念,对称式全面屏带来更好的屏占比;旗舰级的硬件配置也让魅族16s有了底气;后置双摄+OIS光学防抖的成像素质令人满意,但没有广角镜头略有遗憾;Super mTouch 屏下指纹和mChange快充的速度令人满意。5G的到来对各大手机厂商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手机市场将再一次变得风云莫测,是墨守成规的随波逐流还是勇于创新的砥砺前行?

华为P30Pro

想买手机就要买配置强的和性能好的,最好4部手机值得拥有

华为P30 Pro配备了6.47英寸2340*1080分辨率OLED屏幕,屏幕显示明亮、色彩丰富,对比度接近完美,屏幕边框更小,机身整体观感良好。而华为P30 Pro上搭载的光学屏幕指纹传感器识别速度更灵敏、快捷,甚至比三星S10+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更快!P30 Pro的主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具有F1.6大光圈和光学防抖(OIS)。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具有F2.2光圈,同时还可以拍摄25mm微距。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具有F3.4光圈,提供5倍光学变焦同样支持光学防抖(OIS)。总的来说,华为P30 Pro更像是一部专门为摄影爱好者准备的手机,它的拍照性能甚至可以在某些场景中取代卡片相机和微单相机。如果你喜欢摄影、喜欢街拍,那么P30 Pro绝对是不二之选。

三星S10

想买手机就要买配置强的和性能好的,最好4部手机值得拥有

三星S10系列有点像S系列和Note系列融合的产物,整体造型上比之前的S系列更加方正,但是相较Note系列又比较圆润。设计上依然是延续了三星旗舰系列一贯的风格,正反双面3D曲面玻璃加上收窄的金属中框,手感和颜值方面依然无可挑剔,属于目前的顶级水准,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S10配备了一块6.1英寸双曲面挖孔屏,3040*1440分辨率,支持HDR 10+显示,提供1600W色,拥有更加真实的色彩和对比度,三星将其称之为“超感官全视屏”,而且得益于infinity-O全面屏设计,S10的屏占比相较前代S9提升了不少。S10/S10+后置均搭载三摄,双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123度),相较iPhone的小心翼翼,蹑手蹑脚,三年每一代S系列旗舰都有着令人刮目的亮点,今年的S10系列尤甚,从外观设计到拍照等各方面都令人眼前一亮,当然,价格依旧同样“感人”。而S10是一款看图片和实际上手差别比较大的手机,如果看照片你喜欢它,那么拿到真机你可能会更喜欢。

小米9

想买手机就要买配置强的和性能好的,最好4部手机值得拥有

小米9作为现如今的顶级旗舰,有着骁龙855移动平台的加持,性能表现毋庸置疑,无论是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足以衬得起数字系列旗舰的身份,软硬结合也是顶尖的存在。手机如今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将各方面均做到极致的小米9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耳熟能详的高通骁龙855、后置三摄、20W无线闪充、全息幻彩外观、12GB运存等关键词,让现场的米粉们尖叫不已,并且2999元的其售价依旧厚道。

推荐阅读:时代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