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对于拍照我是认真的,华为目前两款最牛逼的拍照手机

来源:阅读:-2020-05-19 10:28:20
分享:

首先根据需求来说,华为拍照手机相对好一些的,目前有主要有两款,第1款就是华为的p30pro,第2款就是华为的子品牌荣耀20pro,这两款是华为的当家机型,拍照方面都是相对不错的,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相机调教的软实力,都可以算得上旗舰机的水准,而华为p30pro在dxo评测机构上也目前为止排名第一。所以根据拍照需求,这两款是华为目前最好的选择,当然具体原因有以下几点。

如果资金充足的话选择华为p30pro会更好,华为p30Pro拍照的硬件参数后置四摄镜头,而且华为近年来跟莱卡合作,对相机的调教是非常的出色,而且一直持续霸榜dxo评测机构的榜首。去年的华为p20pro在夜景方面来说无人能敌。而今年的p30pro在夜景方面更胜一筹,而且p30pro拥有5倍的光学变焦和 50倍的数码变焦。同时在软件方面更新了超级夜景模式以及月亮模式等等有趣的新功能。可以说华为p30pro目前所有手机中拍照能力最强的一款。对于拍照我是认真的,华为目前两款最牛逼的拍照手机

如果资金相对不足的话,这里更加建议选择荣耀20pro,荣耀近年来在华为的帮助下也独立了出来,成为了新一代的互联网性价比神机,而今年荣耀20pro在性价比方面更是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荣耀20pro的拍照水平可以说是在3000元价位中没有对手。后置四摄镜头的搭载。主摄采用了今年最流行的imx586 4800万传感器,同时加上1600万的超广角镜头,还有两个200万的景深跟长焦镜头。硬件配置上来说非常的不错。重点荣耀20pro还带有30倍的数码变焦。这次荣耀首次也去送了dxo评测,取得了111的分数,目前排在榜单的第3名。荣耀20pro的夜景相对于华为p20pro大致相当,在3000元价位中,绝对是称得上最好的夜拍手机。

以上就是华为,这两款拍照能力最强的手机,一个处于高端机型,一个处于中端机型,看价钱来如何选择吧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