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郑大”学子走进党史陈列馆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阅读:-2024-02-20 14:58:14
分享:

日前,郑州大学郭智慧、司琭瑶、平卓可等青年学子组成的社会实践队伍,走进位于新乡市委党校的中共党史实物史料陈列馆,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在陈列馆荣誉馆长赵冰的引导下,实践队伍共同重温红色党建历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进而思考新时代青年该有的责任和使命。同时,深入探知近年来新乡地区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开发,以及取得的系列成果,并参与体验文献史料分类整理保护工作。

陈列馆内,庄严肃穆。学子们仔细端视每副展品,认真倾听背后的历史故事。一件件珍贵难得的历史实物,一副副凝重肃穆的照片,一页页饱经风霜的文献档案,都在无声述说着百年民族屈辱史和奋斗史,更诠释着“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这一毋庸置疑的真理。

座谈交流环节中,大家慷慨发言,一致表示:通过实践学习,更加深刻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今后将倍加努力,学好专长,坚定信仰,为党和人民奉献全部力量!

据了解,郑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由郑州大学共青团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引导学生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该系列活动已开展多期,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与赞誉。(通讯员:姜晶晶、钟菀、任孔霞 探索新乡地区红色基因传承与开发实践团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