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促进银校合作 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阅读:-2023-08-02 16:15:01
分享:

2023年7月,交通银行北环路支行联合社区幼儿园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参观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幼儿园老师及其部分学生来营业网点进行了参观学习,近距离的了解银行日常办理业务的种类和流程,开展了针对成人及学生不同的金融知识宣讲与金融常识普及。

活动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带队老师带领参观了智易通自助柜员机和现金循环机等智能机具,并由我行的服务人员为他们讲解功能和服务范围。他们沿着我行的业务办理流程路线图,参观了解网点日常办理的操作流程和步骤。随后,网点展开了一系列有关于金融知识的普及讲座和趣味活动,小朋友们饶有兴趣地听讲,积极地参与讨论和提问。在趣味活动环节中,员工与小朋友亲密互动,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习金融知识,寓教于乐。与此同时,网点员工还和青年教师们进行了友好交流,讲解了有关金融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内容。

该次活动践行了交行的社会责任,深化了交行的服务理念。

0719_2

0719_1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