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残币兑换显真情,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阅读:-2023-05-18 16:45:01
分享:

近日,一位中年客户行色匆匆走进交通银行郑州郑花路支行,满头大汗地将手中被烧毁的人民币递给工作人员查看,询问是否可以兑换,并说自己这几天已经跑遍附近所有银行但都被拒绝,抱着最后的希望来到交行试试。网点闫主任在听到客户需求后赶忙询问残损币情况,客户情绪激动地诉说残损币来源,最后了解到是客户在清明节期间意外损毁了手中持有的现金。了解清楚后,网点员工及时为客户递上一杯水并对客户进行安抚,向客户说明会按照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为其兑换。本着为客户将损失降到最小的服务理念,闫主任小心翼翼地清点残损币,仔细进行鉴别清点,当场为客户兑换11张人民币,并积极与业务处理中心金库赵主任联系,将剩余残损币传至金库待为确认,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最终成功为客户兑换将近四千元现金。客户连连向网点工作人员道谢,竖起大拇指对交行服务赞不绝口。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