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交通银行郑州国基路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阅读:-2023-03-20 12:45:01
分享:

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修正实施第十年之际,为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2023年3月15日,交通银行郑州国基路支行联合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刘砦所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宣传消费政策,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发展”为主题的“3·15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场地位于人口流量较为集中的“升龙汇金广场”,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交通银行“姣姣说消保”系列宣传读物“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这些套路营销你不得不了解”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金融业务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稳定行业发展秩序,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等内容;同时针对老年人群体,“以案说险之个人信息的保护”宣讲个人金融信息的重要性;对活动现场的热心参与群众详细答疑解惑,扩大了受教育群众的范围,提高社会金融安全知识普及和社会公众的金融自我保护能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