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保障民生业务优 适老金融服务先

来源:阅读:-2022-09-16 15:15:01
分享:

为确保广大居民安全快捷领取社会保险金,河南省社会保险待遇发放账户切换至社保卡,交通银行郑州河南省分行也迎来了多数激活社保卡的客户。

9月7日早上9点,交通银行郑州郑花路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客户,该客户神色凝重,非常着急。大堂经理见状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客户丁先生母亲已退休,因接到通知,社保待遇在9月10日要统一发放至社保卡,但其母亲近期人在美国,短期内无法回国激活社保卡,担心母亲社保待遇无法正常发放,因此心急如焚,特来银行寻求帮助。

该行营运主管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启动交行特殊客户激活社保卡业务流程,为客户准备业务授权书及核实单,告知客户办理业务相关手续。

9月8日下午,丁先生手持远在异国母亲的授权签字核实单,经过交行工作人员双人审核后,为其母亲办理了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业务。丁先生对交行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连连竖起了大拇指:交通银行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好银行,真正做到了保障民生业务优、适老金融服务先。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