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赴鹿邑理论普及宣讲团新闻稿

来源:阅读:-2022-08-19 10:37:06
分享:

2022年6月10日下午三时许,在鹿邑县第二实验中学门口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宣讲十九大”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参与出征仪式的有6个同学。

大学生志愿者文化“宣讲十九大”社会实践活动以”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为宗旨,开展各项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首先是前期活动准备:

1团队各成员查阅并学习“理论普及宣讲”的相关知识并进行讨论分析共同学习。

2各团队成员展开讨论,制定相关计划书和活动具体流程事宜,提前做好考察工作。

3 利用QQ、微博,微信等进行宣传,将此活动目的及意义传播到三全师生间。

然后中期活动开展:

进行调研问卷的设计、活动物资的准备以及路线的规划。

到达鹿邑进行初步的调查,熟悉周边社区环境。

走入社区,宣传相关知识,倡导健康心态,和社区人员进行充分的了解和交流,帮助他们填写调研问卷。分析整理材料,各团队成员进行分工合作,通过整合最终材料进行制作相关ppt等。

最后进行后期成果展示:1、详细日志:详细记录每一天的行程及所开展的实践活动的内容、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2、实践报告:我们将此行成果和心得,以及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归纳整理,并总结出我们的实践成果。3、活动总结:根据实践中所见、所听、所感,每位队员将自己在整个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心得体会整理为个人的实践心得。

学校老师对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队员们对学校同学们的关心。随后,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政策宣传的情况,他表示,政策宣传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以实际行动践行政策。接着,志愿服务队队员在校方负责人的引导和带领下积极投入到宣讲的布置整理工作中,并和孩子们一起交流互动,场面十分和谐。活动最后,院长前来视察工作,他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高度满意,并再次向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面对新时代新使命,青年理论宣讲工作需要与时俱进、改进创新,进一步提升感染力和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让新思想在青年群体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