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优质服务在这里闪光

来源:阅读:-2022-08-30 11:10:02
分享:

近日下午16:50左右,客户郁女士急匆匆进入交通银行郑州国基路支行,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需求:客户称自己母亲24日当天已尝试通过云上交行办理留存手机号业务,但因母亲不会签字,未办理成功,现在很着急不知道如何办理。

营运主管了解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启动特殊客户服务流程。班后立即安排两名员工到客户所在小区进行上门核实办理留存手机号业务。

此时郑州已经下起了暴雨,但为了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即使面对狂风冒雨,客户服务经理张巍、杜易蔓依然冒雨来到客户家中,虽然两人浑身上下均已湿透,但他们顾不了这些,马上与郁女士的母亲做了代理核实,业务处理完毕,郁女士的母亲阎奶奶握着员工的手说:“天不好还麻烦你们过来,真是不好意思,太谢谢你们了!”

第二天,郁女士来到网点,顺利办完了业务,同时竖起了大拇指:“交行服务就是好,主动提供上门服务,真是贴心!”

上门服务已成为交行服务客户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交通银行郑州国基路支行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贯穿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交行国基路支行 供稿)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