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参与生活垃圾分类 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来源:阅读:-2022-06-13 14:53:10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在郑东新区垃圾分类办、龙湖办事处的指导下,6月12日,河南锦荟实业有限公司联合社区志愿者在龙兴嘉苑1号院开展“参与生活垃圾分类 共建清洁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展板、发放宣传册,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生活垃圾的具体分类;志愿者向居民们普及环保小常识、垃圾分类标志等相关知识。通过模拟投递的游戏方式,让居民将印有不同物品的卡片投递到四分类桶中,对于投递正确的,奖励纸巾、香皂、环保手提袋等小礼品。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科学地进行正确分类,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了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树立了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为改善人居环境作出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