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以匠心,守初心!攀升电脑开展“质量再攀升”质量月主题活动

来源:阅读:-2022-03-25 16:09:13
分享:

以质为本,重于泰山,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为了让每一位攀升人建立质量观念、提高质量意识、学习质量方法,攀升电脑特定于每年3月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质量再攀升”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活动形式,全方位营造良好的质量氛围,推动公司各项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为攀升电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宣传动员,让质量意识深入人心


增强全员质量意识是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基础。质量月活动中,攀升电脑利用内部网络、宣传栏、公告、海报等多载体开展质量理念宣传工作,加大对技术标准、产品质量、品牌效应等内容的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全体员工踊跃参与,引导全员重视质量、关心质量,让“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深入人心,并化为行动。


质量,一直被视作攀升电脑的生命线。攀升人的质量意识已然融入心中,流淌在研发,生产、销售、运输、服务等每一个环节!


积极学习,开展质量管理知识培训


为了夯实质量基础,不断提高科学质量管理水平,攀升电脑紧扣“质量再攀升”主题,开展了《质量基础知识和质量意识》、《产品开发项目管理》、《结构设计规范》、《PDCA循环》、《攀升实验室检测能力概述》等一系列质量管理、标准、方法、认证、产品开发、生产管控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攀升学堂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全员联动,形成合力,真正做到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旨在促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在工作中得到具体落实,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攀升电脑主营高性能定制电脑、一体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相关周边设备,产品均通过国家3C认证,77项质检程序,35项出产流程。作为高性能定制电脑行业全国首家高新技术企业,攀升电脑一直重视产品品质和核心技术研发,现已获得百余项知识产权,专利量和实施率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锻造一精品,十亿人相约!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体现的不仅是攀升电脑守护每一位消费者权益的担当,更是表明攀升电脑铸就一流品质的责任与决心。凝聚共识方能勠力前行,攀升电脑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持科技创新,坚持精益求精,不断致力于以智能化、信息化实现质量体系的优化升级,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标准,提高生产效率,驱动行业质量发展及变革。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