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贴心化服务为冬奥健儿助力

来源:阅读:-2022-03-14 12:00:04
分享: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再次预约兑换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承担了本次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在河南地区的预约兑换工作。

2022年因受疫情影响延迟兑换的虎年贺岁币和冬奥币、冬奥钞集中在一周内兑换结束。为积极响应人行纪念币、纪念钞发行任务,给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金融服务,交通银行郑花路支行作为承兑网点,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提前精心部署和安排,确保纪念币、纪念钞兑换活动平稳、有序进行。

2月18日纪念币兑换首日,天气寒冷,客户一大早就在门外排起了长龙。该行全员齐上阵,提前做好了客户服务应对准备:在柜台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标语、为客户测量体温、提醒客户准备好证件、佩戴好口罩。支行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主动在门外和厅堂内维护秩序,做好客户分流、引导,避免人群聚集,良好有序的工作秩序大大缩短了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加快了兑换进度。

为期一周的纪念币兑换工作,交通银行工作人员及时维持现场秩序,关心关爱老弱人群,安排专人每隔10分钟为客户送上一杯热茶,提供不间断温暖、贴心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称赞,用实际行动为冬奥健儿助力。本次共计兑换虎年贺岁币2万7千余枚、冬奥币7千余枚、纪念钞80余万张。

图像

图像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