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广州千叶汇聚众多优质泳池设备,在河南再树样板工程

来源:阅读:-2022-02-21 17:20:27
分享:

      最近全球泳池水处理设备供应服务商广州千叶,又成功打造了郑州市中海云著湖居室内泳池样板工程,在河南市场再树影响力。中海云著湖居被评为“品质地产·科技人居”的典范,一开盘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为创造出美好的人居环境,中海云著湖居项目组对泳池设备要求极为严格,广州千叶根据实际需要为其量身定制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广州千叶为该项目配套了AQUA爱克空气源恒温热泵、空气源热水热泵、过滤砂缸,以及calorex加路力士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Pentair滨特尔水泵,全面满足了室内泳池恒温恒湿、淋浴采暖、池水循环过滤等各方面需求,受到了项目组的一致认可。

      目前随着国家双碳战略持续推进,AQUA爱克与calorex加路力士品牌的空气源热泵凭借节能环保的性能而销量大涨,这次进驻中海云著湖居,不仅能为室内泳池打造舒适干爽的游泳环境,充分满足24小时热水淋浴需求,还能降低运行成本助力构建绿色人居。AQUA爱克过滤砂缸与Pentair滨特尔水泵则坚固耐用、设计合理,可为室内泳池高效过滤水中杂质,维护水质健康。

      正是得益于过硬的产品质量、丰富的品类、专业的服务,广州千叶才能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中海云著湖居项目。从综合实力来看,广州千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代理、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目前已为全球10万余客户提供了泳池恒温除湿、循环过滤、消毒监控、加热制冷、清洁照明等解决方案,样板案例遍布世界各地。旗下不仅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还汇聚AQUA爱克、Piscine碧池、ESPA亚士霸、Swimplay斯威普、RAYKEN瑞凯、Waternics水武仕、Hymatic西美克、aseko艾斯克、Heatsiphon热沙龙、Calorex加路力士、SHARK ZONE鲨鱼、Ecosensops鹰牌等40+优质泳池设备品牌。

      这次在中海云著湖居项目中实力亮相的AQUA爱克,是广州千叶旗下自主泳池设备品牌。calorex加路力士、Pentair滨特尔则是其代理品牌。AQUA爱克创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泳池、水上乐园、温泉SPA、海洋馆维生系统等水处理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在广东、浙江等地拥有约4万平米的产研基地,具备生产全套泳池水处理设备的能力。

      Calorex加路力士是优质的泳池热泵、热水热泵、除湿机、制冷机等泳池设备生产厂商,拥有丰富的设计、生产、销售经验,产品均由成熟的技术制造而成。Pentair滨特尔专注于为人类创造更健康、更安全的水环境。早在2012年,广州千叶就引进了pentair滨特尔水泵、砂缸等泳池设备,一直以来备受市场欢迎。

      建造一个室内泳池,选对泳池设备很关键。只有选择像广州千叶这样产品丰富、品牌多、值得信赖的采购服务商,才能一站式解决你的泳池配套难题,省心又省力。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