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百脑汇携手联想千家门店 感恩嘉年华

来源:阅读:-2021-08-23 18:02:52
分享:

8月14日,百脑汇携手联想千家门店,感恩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作为联想品牌此次活动的主打产品,PAD系列全品一改消费者原有刻板印象,与联想粉们见面,此次活动以“联想拯救者杯第二届电竞大赛”为载体,汇聚了众多大学生及电竞发烧友, 在体验PAD产品魅力的同时,引爆活动开幕现场氛围。

大学生发烧友体验联想PAD产品性能

长春店联想经销商与一楼负责人共同为此次活动剪裁

联想活动持续开展中,先将主推活动与联想粉们加速分享吧!

活动一:购PAD得精美大礼包 8月14日~10月7日

凡购买联想PAD系列任意一款产品即可获得精美大礼包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二:抖音#联想一屏精彩#抵100元当钱花8月14日~10月7日

拍摄您的联想PAD或到店拍摄,@抖音话题#一屏精彩#发布,购买PAD抵百元,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三:“联想拯救者杯”第二届全国电竞联赛8月14日报名通道开启

关注百脑汇长春店微信平台,即可查看报名须知、赛程说明、奖品说明、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选择1V1或者5V5报名填写信息。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

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媒体公关 刘思彤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2

手机   17743007411

公司邮箱  liusitong@Buynow.com.cn


推荐阅读:范望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