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龙湖地产X品伊国际 | 刘卫军:共赴季夏,设计一种生活的片段

来源:阅读:-2021-08-16 12:11:05
分享:

\

\

夏季的三伏天总是令人烦厌,太阳高强度地持续输出燥热,将地面与氧气烤的焦嫩,闷热感逐渐侵入大脑,眼前的画面开始在实体上融化着,流动着,不禁让我想在风中跳起一支弗拉明戈。

响午时分,天黑嗡嗡的,房间没有开灯,我瘫坐在沙发上,盼着一场大雨,却一直等不到雨下,夏天的灵感太多,却难免先被高温蒸发掉......

我想:所有的设计和生活方式,都只是通过无数个平淡生活记录所表达的产物罢了,一个时代的发展,城市的变迁,以及生活方式、居住空间的改变,不过是你我眼前的时过境迁,想象生活是一颗糖果,这里就是蜜糖盒子,走进这里,你所感受的味道,就是生活想要给你的味道。

我们生活在一个有着高度共鸣的时代,设计师、艺术家、创意、设计、生产的一切都会与人们产生共鸣,设计可以通过好的作品去传递自身的态度与理念,同时也会从外界获取更多的灵感与感受,你我或许都只是对”美“孜孜不倦的追求者吧。

夏日祝好~

2021.7.17.刘卫军.深圳.片段

\

\

夏天是什么滋味的?是碳酸,是香草,是太阳烘烤着大地,微风里裹挟的那种温暖干燥又莫名的清新感。我们打算在成都做一场实验,就像把冰淇淋塞进巧克力里一样,尝试塑造出一种别样的口味与方式,在炎炎夏日中为你我带来一场清凉而美妙的独特体验。

\

PINKI品伊国际,TATS大艺术家软装设计与实现团队,秉承着“持之以恒以人的本心做设计,用独特的视角去创造!”的设计理念,结合时代当下的文化视角,重新定义一种轻而美的艺术生活方式,在炎热夏日打造一场邂逅时间、记忆、生活,自然包容的美好片段。

\

人的每天有24小时,即1440分钟,86400秒,你有多久是用来独处的时间?

\

迎接早晨金黄色的朝阳,伸个懒腰,等待云雾从眼前飘过,轻轻将泡沫拂向草坪,深深吸一口气,享受那份来自林野自然的清爽与宁静,感受夏日静美,赖在庭院里邂逅一场久违的风,任凭曙光流逝,将万籁风月缱绻在指间。

\

\

\

To The Moon (去月球)放空自我,聆听一首来自月球表面的歌曲,把与清晨邂逅的时光留给自己。

\

\

买束鲜花装满冰箱,挑选一瓶特别年份的红酒送给自己,满足快乐而开启充满仪式感的每一天,所谓幸福没有标准答案,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这大概就是我眼中的生活方式。

\

或许,在喧闹的都市生活中,一切都在悄然改变,但不变的是人们对内心宁静的向往,是那份自然包容的恬淡心境。

\

在窗前种满银桂,坐下翻一本书,或是发呆,或是阅读。

\

\

享受空气中的负氧离子,远离世事的繁琐与无味,停下脚步,品味自然生活本真的美。

\

花的气味、树的气味、水的气味,自然界里各种各样的味道都能促成夏季分明的特色,承载着内容和记忆,总能把我拉回到过去的某个时间点,与之相关的记忆,总是深刻而浓烈。

\

\

放缓脚步,怀抱理想,安居于自然,去享受朴实无华的休闲,去享受创造属于你的美好回忆。

\

将喜爱的音乐放入唱机,摆上唱针,看着唱针在音槽上跳动,将这些旧时物理的痕迹还原成音乐,这是黑胶最迷人的地方。

\

\


相比其他音乐格式,黑胶唱片更加具有临场感,黑胶的价值在于情感,在于物质,无论是封面的设计、播放的动作、对空间的要求,都具有十分强烈的仪式感。

\

\

开放式的餐厅布局,将原本客厅独享的自然景观融入室内,独立岛台结构的厨房设计,既做到了中西餐式分离,也为家人一起备餐、烘培、早餐等活动提供了条件,有效地促进了空间中的互容性与亲子间的互动性。

\

象征着女性优雅、知性的艺术雕塑,巧妙的与窗外景观融为一体,伴随着日照的偏移而变化,将室内艺术与自然现象关联,由内而外,勾勒出一种独有的艺术氛围。

\

俯瞰全景的大落地窗,将景观视野拉伸至极限,带来耳目一新的私属观景效果。

\

\

\

夏日长长的天光,时常将我拉进生活,闲适的午后,坐在枕边等候清风吹拂脸颊,让微风带着心灵起飞,飞到云朵,飞到月球,飞进理想的生活。

\

停下脚步,仿佛与广阔的世界绝缘,时光不再流逝,烦恼不再增加,需要做的只是享受那晨昏之间温暖而闲倦的片刻宁静。

\\

浴室面前的米灰色大理石条纹,与浴柜的木纹肌理相称,为空间带来了一份平静与和谐,卫浴四件套的豪华配置,既能让居者在阳光下享受一场沉淀心灵的花瓣沐浴,也能让日常的梳洗打扮变的更加惬意从容。

\

\

全金属落地书柜有效的扩展了空间的深邃感,同时将居者的兴趣爱好尽现其中,柜体暗藏的的灯光设计,与墙体的艺术画作相得呼应,共同营造出一种陌化与虚构的空灵氛围,使得空间更具层次感。

\

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场域,定义空间的故事,满足居者的生活需求,让日常起居成为一种享受。

\

\

独立的套房设计既保证了子女日常生活学习的私属空间,也为孩童时期对于自由与想象的探索,给予了充分的空间。向日葵寓意着成长,它会在不经意间长得比人更高,在经历一个夏天后,每个人都会不同以前,收获更多的欢喜,更多的滋养心灵,希望你可以度过这样的夏天。

\

大时代美学家·片段,打造情致现代的人文生活美学家,领略艺术有氧生活方式,邂逅时间、记忆、生活,自然包容的美好片段。

ITEM INFORMATION

项目信息-

项目主题:大时代美学家·片段

项目名称:成都龙湖舜山府

客户名称:中国龙湖集团

特别鸣谢:龙湖集团成都公司

项目地址:中国·成都

设计面积:210平方米

软装创意出品:PINKI品伊国际创意

首席创意总监:刘卫军

艺术总监:李莎莉

技术总监:罗胜文

运营总监:梅玫

设计团队:代晶、杨华强、李庚、邱钟秋、向庆民、卢康柱

项目摄影:黄缅贵

\

崇尚自然,让心灵回归本源,一种心随自然美的享受,一场浸淫人文的华丽体验,用匠心传承的精神,去传导空间的细节,营造一个富有品质与时代感的生命体验空间。大时代美学家,开创时代精神的设计价值。

\

PINKI品伊刘卫军设计事务所(全球华人知名设计品牌)集室内、建筑、景观和环境规划于一体的地产设计知名品牌;经历20年地产设计创意实践,以地产营销会所、顶级别墅豪宅、文创艺术空间、文创主题酒店项目为主要业务范畴,已成功服务120余个地产开发城市配套服务商及地产行业客户,如金茂、中海、华夏、建发、万科、龙湖、万达、绿城、华润、保利、兴进、正荣、金地、越秀等地产合作伙伴;公司先后荣膺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亚太室内设计大赛)、日本G-Mark设计大奖、加拿大GPD设计大奖、英国伦敦O P AL杰出设计大奖等国内外设计大奖超过300余项,并已成为一线地产商、高端酒店、企业家会所最青睐的创意设计品牌。(室内设计洽谈:198 7434 6587)


推荐阅读:詹鲲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