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雷军乐开花!小米手机10月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连华为都挡不住!

来源:阅读:-2021-01-28 04:19:58
分享:

从今年二季度开始,小米手机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本月初,雷军曾宣布小米9月份单月出货超1000万台,并将争取第四季度每月都出货1000万台以上。现在,10月份还没有结束,雷军的小目标就已经达成了。

雷军乐开花!小米手机10月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连华为都挡不住

昨晚,雷军通过其微博宣布,小米手机本月发货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而这距离本月结束尚有一天时间。

当然,雷军在宣布成绩的同时,也不忘为自家的新品做宣传:微博配图就是一张小米5X红色特别版的上市海报,售价1499元,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卖。

雷军乐开花!小米手机10月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连华为都挡不住

今年,凭借着小米6、小米MIX 2和红米Note 4X等多部手机的出色表现,小米手机的出货量一路猛增。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小米2017年第二季度出货量达到了2316万台,创造了小米手机单季度销量新高;9月初,雷军又宣布小米9月份出货超1000万台,在此前的小米全球供应商大会上,雷军更是豪言小米年内出货量将超过9000万台。如今看来,小米距离这个目标似乎已经很近了。

雷军乐开花!小米手机10月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连华为都挡不住

有消息称,小米还将在双十一之前发布几款全面屏的红米新机,进一步刺激销量。不过截至目前,小米官方尚未公布新机发布计划。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