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怕iPhone被偷?苹果推出自费的防盗防丢的AppleCare+服务!

来源:阅读:-2021-01-26 05:03:44
分享:

昨天苹果出新品了,新品基本售价都破万了,这价格你看的肾疼吗?有些小伙伴就说啊,这么贵的手机不敢买啊,万一弄丢了该有多心疼啊。放心吧,这一点苹果已经给你想好了。

9月13日,苹果更新了 AppleCare+条款,加入防盗和防丢保护功能。一旦设备丢失或者被盗,可以用更少的钱获得一个新手机。

当然,按照苹果的习惯,这个服务肯定不是免费的,并且价格也是不低的。

购买针对丢失、盗窃的保护服务,加上之前的 AppleCare+ 标准服务,iPhone XS/XS Max 用户要支付 299 美元,iPhone XR/8 Plus/7 Plus 用户要支付 249 美元,iPhone 7/8 用户要支付 199 美元。

怕iPhone被偷?苹果推出自费的防盗防丢的AppleCare+服务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购买此项服务的用户,其 iPhone 必须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才可获得赔付资格。据了解,目前该服务暂未在中国地区上线。你期待这个服务在中国地区上线吗?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