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大神F1极速版性能体验测试

来源:阅读:-2020-08-26 09:34:55
分享:

2015-03-23 05:30:00 创作者:宋辰

高手F1极速版早已于上星期宣布公布,699元的市场价令人震惊。大家惊讶之处并不是取决于其价钱自身,只是在这里价钱自身的身后还有着同级別中更加强劲的系统配置。高手F1极速版在给与平价价钱的另外,还为客户出示了高些的系统配置,自此大神手机也将打开2GB RAM时期。

高手F1极速版特性感受检测

2GB 64位CPU 高手F1极速版特性感受检测

大家何不先来回望一下高手F1极速版的系统配置,该设备配用了一颗骁龙410CPU,加上2GB运存和8GB储存空间,在运行内存层面提高使其对比同档次的红米2更大,另外可能产生更强的应用感受。此外,高手F1极速版显示屏尺寸为5英寸,前摄像头为五百万清晰度另外还适用全网通。

高手 F1极速版(8297-T01/移动4G)
主屏规格5英寸
主屏屏幕分辨率1280x720清晰度
网络类型双卡双待
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操作界面Cool UI 5.7
关键数四核
C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 骁龙处理器Snapdragon MSM8916
CPU频率1.2GHz
G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 Adreno306
RAM容积2GB
ROM容积8GB
拓展容积32GB
电池电量2500mAh
后摄八百万清晰度
前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
传感器类型CMOS
拍照闪光灯LED闪光灯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芯片骁龙410CPU有着四颗核心核芯,单颗核芯cpu主频最大为1.4gHz(高手F1极速版限制在1.2GHzcpu主频),其核心核芯为ARM Cortex-A53,选用64位ARMv8构架,其也是ARM现阶段最优秀、特性最大的运用CPU,其称为可在一样的功能损耗水准下做到现如今顶尖智能机特性的三倍;而Cortex-A53是称为是现阶段全世界能耗等级最大、总面积最少的64位CPU,同样特性下能耗等级是现如今高档智能机的三倍。

高手F1极速版特性感受检测

高通芯片骁龙410CPU选用四颗Cortex-A53核心核芯

GPU层面,高通芯片骁龙410CPU集成化了Adreno 306 GPU图型控制部件,对比以前的Adreno 220在特性上面有50%的提高,还适用适用多种多样API,包含OpenGL ES 3.0、DirectX、OpenCL、Renderscript Compute和FlexRender等技术性及规格型号。接下去,大家就根据评测运用看一下高手F1极速版的主要表现。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