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96%好评的高效背单词app,你手机里有吗?

来源:阅读:-2020-07-07 04:12:51
分享:

每次打开小众,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四六级又能开始报名了,小伙伴儿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与其买一份四六级保险,不如静下心来背会儿单词吧。在中国国力日益强盛的今天,可能很多人觉得背单词没什么必要了,但毕竟英语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撇开英语能让你和更多的外国人交流不说,起码看近期热映的金刚狼不用看字幕也是很吊的。96%好评的高效背单词app,你手机里有吗?

这个app界面UI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简单朴素,绿色为主,配合白色。背单词正合适,没有那些花哨的界面,妖艳的颜色,可以让人静下心来更加专注的背单词,我相信这样更加有效率。没有太多图片之类需要消耗更多流量的内容,所以平时出门等公交或者一些清闲的时间,都可以打开软件充实一下自己,不用再怕学习没流量。

96%好评的高效背单词app,你手机里有吗?

其实一款背单词的软件,最重要的还是其功能。如今这类的软件种类繁多,让人不知道那一款更好,在我看来,选这款就对了。你可以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每天背一定量的单词,复习单词的时候先听发音而不是先看释义,而且通过例句复习。

知米背单词的一个特色功能就是可以点击屏幕显示释义,这样就使你有一个回忆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对单词的记忆极其有帮助。

现在很多人背单词都是把把这个词字母拼出来,然后记住释义,但我觉得通过读出单词的发音辅助记单词更容易记住,而这个软件会先自动读一次单词。96%好评的高效背单词app,你手机里有吗?单词记忆,刚开始可能只是短期记忆,只有反复背诵才能形成永久记忆,知米背单词会将三个复习的词汇放在手机开锁界面,结合如今人们难以离开的手机,每一次解锁都是一次反复记忆的过程。

96%好评的高效背单词app,你手机里有吗?

当然,如果觉得今天精力比较旺盛,近期身体没有被掏空,那不妨试试加量学习,加量不加价,记忆顶呱呱。

96%好评的高效背单词app,你手机里有吗?

我曾经下载过很多款背单词的app,但这个app是我用的最舒适的,我想只有用起来舒适,这才是背单词该有的样子,毕竟自己难受着的时候,大脑八成也会消极怠工,这样背单词的效率会大打折扣。


你属于能坚持背单词的人吗? (单选)
0
0%
没错,我能持之以恒
0
0%
蓝瘦,经常半途而废
0
0%
单词是什么,背它有用吗?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