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老外评最佳 手机电池竟然是三星S8排第一

来源:阅读:-2020-06-07 05:31:56
分享:

从前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对手机电池的关注度并不高,随着大屏智能手机的普及,大家对手机电池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主要集中在续航能力方面。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是一家具有很高知名度的权威消费者杂志,在美国消费者中拥有极高影响力。现在它对市面上在售的主流智能手机电池续航新能进行了综合评比,最终三星Galaxy S8+获得第一名。

老外评最佳 手机电池竟然是三星S8排第一

在测试中,《消费者报告》从手机的连续通话时长、Wi-Fi使用时长、LTE数据使用时长、是否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以及电池容量等数个方面,全方位进行评定,最终对参测手机进行了终极排名。夺得榜首的是三星Galaxy S8+的电池,其容量为3500mAh,测试显示,其连续通话时长达到26个小时,Wi-Fi连接14.5小时,LTE数据17.5小时,并支持无线充电。

老外评最佳 手机电池竟然是三星S8排第一

排名第二的是三星Galaxy S7 edge,第三名是LG G6,第四名是Google Pixel XL,第五名是三星Galaxy S8。

自从去年三星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型Galaxy Note 7因电池故障频发燃爆事件之后,大家对三星手机的质量问题就存有疑虑,Galaxy S8系列发布以后,消费者们对其质量安全情况也是观察良久,事实表明其电池品质值得信赖。现在有美国权威杂志做排名,看来三星真的做到了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