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让优质农化服务,成为跑赢市场的利器!【祥云健康肥】

来源:阅读:-2020-06-24 11:12:08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建业五十周年厂庆活动上,河南新蔡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第二零售门市部陈东伟,作为与祥云合作十年以上的客户,荣获祥云颁发的“荣耀光辉奖”。

谈到“荣耀光辉奖”,陈东伟表示,自己只是“代领人”,原来,陈东伟的父亲早在20年前就已经开始与祥云合作,陈东伟上任后,与祥云的合作更为密切,从最初的年销量几百吨,到现在的年销量超2000吨,祥云肥料已经成为当地农民非常认可的明星产品。



陈东伟回忆父亲当时决定与祥云合作时说:“祥云是大品牌,有着独特的品牌魅力,产品质量可靠,这是选择长期合作伙伴的先决条件。”如今,陈东伟作为接班人,仍然坚守着父亲的准则,他说:“与祥云合作期间,很多生产企业的业务人员来找我合作,有的还开出了非常诱人的条件,但是我始终没有动摇,不为利益诱惑所动,因为与祥云越是合作久了,越能感受到祥云的企业精神能给人无穷力量,让我更有动力把这份事业继续做大做强!”

为了把这一事业做大做强,作为“肥二代”,陈东伟耳濡目染了父亲很多好的管理模式、销售模式,同时,他又能与时俱进,根据市场变化改变营销策略、调整管理模式,使得公司经营更上一层楼。

陈东伟表示,如今已经不是坐商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要想让更多人了解、认识祥云产品,必须动起来、走出去。于是,他大刀阔斧搞示范田、观摩会,让老百姓亲眼见证祥云肥料的优势,口口相传的口碑使得陈东伟的销量逐年增加。


同时,他发现“观摩+服务”更能得到老百姓认可,他开始在农化服务上下功夫,聘请了专业的农技师为农民免费做技术指导,解决病虫害防治难题,介绍作物增产技术,科普用肥技巧等,真正深入到老百姓的田间地头,给老百姓做科普、做技术服务,做老百姓的主心骨。时间一长,当地老百姓一有种植问题,首先想到找陈东伟。

做农化服务,对经销商来说,是费心费力见效慢的一种方式,但是陈东伟说,祥云非常支持他做农化服务,为他提供了很多帮助,给了他很大的动力,让他更有信心把这项工作做好。今后他还要继续坚持做好农化服务,继续扩大农化服务团队,拓展农化服务范围,通过自己的“好产品+好农化服务”方式,让更多老百姓真正实现增产增收,过上幸福的生活。



推荐阅读:oppo云服务网站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