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互叫本名!这对CP互相伤害

来源:阅读:12020-01-13 14:46:05
分享:

近期《锦衣之下》剧组进行扫楼宣传,宣传过程中两位主演任嘉伦和谭松韵,互叫本名,有在认真“互相伤害”了!

互叫本名!这对CP互相伤害

staff:今天就是王子归来,署个名吧

任国超(艺名任嘉伦扭头):晶晶你不署个名吗?

谭晶晶(大名谭松韵):哎呀国超你别闹了!

互叫本名!这对CP互相伤害

由艺能传媒、欢瑞世纪联合出品,总导演尹涛、导演刘国彤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韩栋、叶青、姚奕辰、路宏、韩承羽、习雪等主演,改编自人气作家蓝色狮同名小说,古装爱情悬疑电视剧《锦衣之下》。

互叫本名!这对CP互相伤害

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协助,二人就此结为甜蜜冤家。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