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一针见血的指出肖战现在的情况!霞姐们以后好好爱他、守护好他!

来源:阅读:12020-01-13 13:32:57
分享:
一针见血的指出肖战现在的情况!霞姐们以后好好爱他、守护好他!

事实太明显。肖战没有背景,没有后台,连一个像样的团队都没有,而那个挖机就更不用提。素人出身的他,突然光芒四射,在娱乐圈表面看似平衡的关系中,他就像是一个闯入者,不仅争夺了数量可观得粉丝群,更可怕的是商业资源的竞争。没有背景没有人脉,只靠自身硬实力和坚定的粉丝群体的支持就跻身这个娱乐圈,这本身就是个奇迹。而且肖战自身可以说是找不到槽点,黑颜值、黑学历无从下手,黑演技的更是自己打脸。幕后黑手于是用迂回战术,从粉丝入手,各种舆论引战、抹黑、带节奏。无非就是想败掉路人的好感。而真正的小飞侠也是相当的自觉,素质高的让路人都敬佩。黑子们无所不用其极的在各种舆论场合抹黑,踩低,造谣,批皮引战,压热搜,制造负面舆论……,面对这一切,不像其他艺人有公司的支持与维护,有的只是他自己默默承受和小飞侠的坚定支持。作为一个纯路人粉,对肖战关注了几个月后,从一开始的义愤填膺,到后来的理智分析,不难发现其中真相。但,一个人的力量和想法都是微弱的。能做到的就是,爱他,就信任并坚定的支持他。不传谣,不引战,保持理智,适当维权。以正确方式安利正能量消息。也许我的力量微乎其微,但,做人,要对得起良心,这是要送给所有黑子们的话。

一针见血的指出肖战现在的情况!霞姐们以后好好爱他、守护好他!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