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奥罗拉!翘首以待,轻骑踏板车王者归来!

来源:阅读:-2023-08-29 09:50:10
分享:

      据悉,济南轻骑大韩摩托车有限责任公司将于9月份推出一款潮流复古踏板车,中文名叫“奥罗拉”,使用“轻骑“品牌,由轻骑大韩合资公司研发生产。这款复古踏板车外观新潮,配置拉满堪称行业天花板级别,再加上高性价比的价格,很难让人不心动。


      济南轻骑大韩摩托车有限责任公司由济南轻骑和韩国KR合资成立,此前推出的“骁胜”牌GV300系列开创了国内V型双缸巡航车的先河,这次推出的“轻骑”牌复古踏板车 — 奥罗拉,是合资公司首款踏板车,更是“轻骑”踏板车王者归来。


      济南轻骑在1985年引进日本铃木技术,并生产出中国第一辆踏板摩托车,此后长期保持自主品牌踏板车的领先优势,轻骑木兰曾成为踏板车的代名词。济南轻骑与韩国KR摩托车株式会社、法国标致PMTC的合资让其研发实力更上一层楼,真正融合了日本、欧洲、韩国摩托车技术。即将发布的这款轻骑•奥罗拉150T踏板车由济南轻骑大韩摩托车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不管是在配置上还是外观上都能满足摩托车爱好者们对150踏板车的很多执念。



      在配置上,奥罗拉可谓是一步到位直接拉满。在安全性上,奥罗拉不仅配有前后碟刹、侧支架熄火,还在标配前后ABS的基础上配置了TCS牵引力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该车还配备了全车LED灯具和双闪,悬挂系统采用正立式前减震和双弹簧式后减震来为用户提供更进一步的安全守护;科技智能是奥罗拉的一大亮点,不仅有云智联车联网系统、行车记录仪,还有可实现导航投屏、手机连接的TFT智慧仪表,仪表显示的内容非常齐全,除常规内容外,还有胎压监测,自动启停以及行车记录影像,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便捷的骑行体验;无钥匙启动、可分离加热坐垫、Type-C充电口、USB接口以及铝合金后扶手(后货架),这些实用性的配置也体现出奥罗拉以用户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和崇尚自由舒适的骑行理念,奥罗拉这款踏板车如此高的配置一定能给车友带来高可玩性和高品质的骑行体验。



      在动力方面,奥罗拉搭载150CC电喷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脉冲点火、发动机怠速启停,最大功率可达10.5kw/8250RPM,最大扭矩为13.5kw/6750RPM10L的大油箱可以保证3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双油门拉线的配置在提升油门响应速度让回弹更加精准的同时也能提高驾驶的安全性。总体来说,国内复古踏板车采用4气门发动机的厂家并不多,奥罗拉4气门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强劲,可保证用户在纵享丝滑的快感中轻松驾驭这辆潮流复古踏板车。


      在外观上,奥罗拉完美融合复古韵味和年轻新潮,并恰如其分地透出一点点运动元素。以简洁圆润的设计语言,配合凌厉的车身线条、简洁大气的配色与灵动活泼的贴花,既展现出浓浓的复古感,也不失时尚典雅的精致感。从前面看,圆润的前脸配上U形的盾牌、绅士风格的领结以及丹凤眼似的转向灯都处处体现着经典复古的风格;从侧面看,形状如老鹰的翅膀一般,充满力量和运动感;椭圆形的头灯,大面积的方形尾灯也很有辨识度。

      奥罗拉坐高仅有750mm,在同类车型中实属罕见,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低座高的要求。该车配置前后12寸的轮胎和铝合金锻造的轮毂。





      据悉,奥罗拉有星际灰/琥珀黄、星月白、极光蓝/霜月白、薄荷绿/星月白、闪光银/骑士黑五种可选颜色。


      目前看,奥罗拉150确实具有不俗的竞争力,如果价格定位亲民的话,肯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据悉奥罗拉将在今年9月中旬上市,将分为高低配两个版本,届时也会揭开这款150T复古踏板车价格的神秘面纱。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