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三全食品面点业务再发力,稳站速冻食品领域C位

来源:阅读:-2021-11-29 14:13:11
分享:

2021年,家喻户晓的三全食品推出了速冻小笼包,以独特的风味在速冻食品赛道占据了一席之地。三全速冻小笼包的崭露头角,不仅为中国家庭的早餐带去了更多选择,亦反映出我国速冻食品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

三全食品面点业务再发力,稳站速冻食品领域C位

那三全食品又是如何布局面点业务,以速冻小笼包站稳速冻食品领域C位的呢?

洞察新消费趋势,三全瞄准面点业务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人不断压缩家务劳动和烹饪时间,懒经济与宅文化渐成新消费趋势,速冻食品小分量、长保质期、便于囤货的优势逐步显现,高度契合年轻人的饮食消费习惯。尤其受到近两年疫情的影响,速冻食品更是进一步走进了万千家庭,成为了颇受消费者欢迎的“家常配粮”。

三全食品面点业务再发力,稳站速冻食品领域C位

数据显示,自2011年起,我国速冻食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至2020年,中国速冻食品市场规模已达1393亿元,预计2024年中国速冻食品市场规模将达1986亿元。纵观各大商超,每一个冷冻区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速冻食品,丰富多样的选择和不断推陈出新的口味背后,是各大品牌对速冻食品赛道永不落幕的追逐。

作为速冻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三全食品一直在不断创新,丰富自己的产品线。自1990年发明三全第一颗速冻汤圆、1995年发明中国第一颗速冻粽子,到现在,三全品牌旗下已拥有数百种速冻食品,为国人的日常饮食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这一次,三全食品在面点业务上再次发力,以全新推出的速冻小笼包作为突破口,从中国饮食文化出发,试图为国人打造速冻食品上的中国口味盛宴。

三全创新速冻小笼包,中国风味笼络人心

三全食品面点业务再发力,稳站速冻食品领域C位

三全食品作为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成立于1992年,目前已经是全国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公司在发展史上创造了30多项国内第一,创始人陈泽民被公认为中国速冻食品开拓者。

在近30年的时间里,三全食品始终站在中国速冻食品美味、健康领域的前沿,肩扛全力传承发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责任,使用现代科技和工艺,专注研发不同口味的美食,力求用中国美味给更多家庭带去优质、美好的现代生活。

以三全小笼包为例,三全食品通过汲取不同的城市风味,拉近与各地消费者的距离,逐步“笼”络人心。

三全小笼包在制作上采用传统配方,不同风味一举满足了四大需求:“软”则面皮松软,麦香十足;“润”则弹润养胃,鲜嫩美味;“鲜”则肉馅鲜美,口感丰富;“香”则肉香满盈,地道风味。

三全食品面点业务再发力,稳站速冻食品领域C位

发面:一卷一揉,工艺精湛

面皮采用最新卷面技术,不仅模拟手工揉面的工艺,使面皮绵软有弹性,更还原了门店面皮配方制作工艺,让面皮醒发得更松软,吃起来软弹不干口。

口味:软润鲜香,地道纯粹

杭州风味:为了打造好产品,三全秉承杭州小笼包传统配方和工艺,找寻十年以上老店师傅学习,甄选优质原料,只为还原杭州发面小笼包的本真风味。经过两年研发,以匠心展现这份地道与纯粹。

成都风味:研发多次调整配料,特选来自四川本地的青花椒油与辣椒酱,浓郁麻辣味,有独特灵魂。

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早餐是重要的一餐,可以为我们全天的生活提供充足的能量。而小笼包是很多人心中的早餐首选,三全食品主打“三全小笼包,一笼吃到饱”,成功让三全小笼包抢占国民家庭餐桌上的早餐C位。

三全食品美好愿景,传播地道中国味道

中国是美食大国,每个城市都有其独特的美食,故而在中国食不厌精的舌尖追求永远都在,如何在速冻领域提升食品的口味与品质,是全行业的永久课题。

三全食品面点业务再发力,稳站速冻食品领域C位

三全食品通过全新推出的速冻小笼包在行业内交出了一张近乎完美的答卷,除了经典的杭州风味小笼包和麻辣口味的成都风味,三全食品后续还会推出上海风味香菇菜包。口感上的创新让曾经只有在手艺精湛的面点师傅现场制作时,才能品尝得到的地方特色风味美食,变成了烹饪便捷、口味正宗的速冻食品,让更多消费者即使身处天南海北,仍能品尝到家乡的味道。

在创新产品口味之余,三全食品也在努力与消费者进行对话。据品牌透露,有一位家喻户晓的国民级女神将以“三全食品代言人”的身份加入三全大家庭,以亲民形象让三全小笼包走进更多中国家庭。

三全食品面点业务再发力,稳站速冻食品领域C位

从传统美食的沃土中挖掘,再回归传统风味,地方美食被冠以“速冻”二字,折射出速冻食品的推陈出新。透过速冻小笼包,可以清晰地看到三全食品正循着中华传统地域美食地图创新,以专注专业的精神深耕速冻行业,秉承“弘扬中华美食”的愿景,为中国人的餐桌美食不断努力,相信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推荐阅读:随璠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