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沈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启动2021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接待工作

来源:阅读:-2021-09-08 13:29:06
分享:

又是一年九月,又是一年退伍季。为欢迎沈丘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爱军崇军氛围,沈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确保沈丘籍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按照全心全意为退伍士兵服务的要求,沈丘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办理报到手续、信息采集、技能培训等业务。同时,积极对接社保、医保部门协助做好退役士兵养老、医疗保险接续工作。此外,针对退役士兵最关注的就业创业问题,积极宣传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方面的政策,为退役士兵提供计算机、无人机、驾照多种职能技能培训,帮助其第一时间摸清就业创业意向,成为新退役军人顺利实现事业转型、职业转身的引路人。

在引导退役军人做好报到手续之后,为了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对所有前来报到的退役士兵进行《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切实提升了沈丘县退役士兵工作法治化水平,在全县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文:李智佩)


推荐阅读:聊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