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交行北环路支行联合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共同宣传 防疫防诈骗知识

来源:阅读:-2021-09-17 15:05:02
分享:

金秋9月,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组织干部员工走进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开展线上防疫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民守阵抗击,不法分子趁火打劫,诱导消费者上当受骗者甚多。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工作人员在活动中向大家揭秘了疫情期间的网络诈骗套路:诈骗手法千变万化,其万变不离其宗。主要牢记“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提醒广大消费者思想上不能放松警惕,掌握诈骗要点,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中医科成鲁杰主任现场讲解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主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多运动,勤通风,注意营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主动学习正确的疾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检测核酸、接种新冠疫苗,让我们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共同携手抗击疫情!

本次宣传活动视频在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的公众号上进行了转播,得到医院职工的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表俐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