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中兴手机也来凑热闹:中兴Blade 20入网搭配浴霸”三摄

来源:阅读:-2020-07-22 08:58:39
分享:

中兴手机大家都不陌生是一个老牌手机厂商了。随着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还在坚持做手机的厂商也越来越少了,中兴手机应该就是其中一家还在坚持着做手机的吧。据工信部公开的信息显示,中兴 Blade 20 新机日前通过认证,型号为“ZTE V1050”。

要说这款中兴 Blade 20最亮眼的设计之一应该就是采用后置“浴霸”三摄了,浴霸真的要成为2020的流行设计了?自打华为Mate20系列成功推出浴霸三摄以来,iPhone 11 Pro系列、摩托罗拉one vision都争相推出浴霸新品,这不就连中兴的千元机blade 20也要搞浴霸三摄,这浴霸设计是要逆天了吧。不过这个好像并不是特别好看呀,真的没想到万人吐槽的“浴霸摄像头”居然也能引领潮流,

中兴手机也来凑热闹:中兴Blade 20入网搭配浴霸”三摄

中兴手机也来凑热闹:中兴Blade 20入网搭配浴霸”三摄

中兴手机也来凑热闹:中兴Blade 20入网搭配浴霸”三摄

除此之外改机基本配置如下:采用6.08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560×720,尺寸为 155×72.7×8.95mm,重量为 164g。CPU主频为2.0GHz,后置三摄1600万+800万+200万像素组合,前置500万像素,4GB+64GB存储空间组合,4870mAh电池。既然都入网了,看来上市也是不久之后的事情了,这些老牌手机厂商发新机,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关注呢?也有小伙伴表示外观有点丑呀。

更多教程和手机资讯,请持续关注ROM乐园官网,文章来源:www.romleyuan.com

推荐阅读:小米4移动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