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闪开来电智能充电桩,小设备解决“飞线充电”大隐患

来源:阅读:-2020-07-24 17:52:05
分享:

在适合短途出行的交通工具中,电动车是当之无愧的NO.1。成本不高、出行便捷,维护简单……种种优势让电动车备受人们的青睐。然而,伴随出行方便而来的是,电动车拉线充电、楼道停放等违规行为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困扰,而且“飞线充电”等带来的消防隐患更是不容小觑。

为治理社区电动车充电乱象,鹤壁市淇滨区明达社区积极引入闪开·来电电动车智能充电桩,一方面解决了困扰居民的电动车停放和充电问题;另一方面有效化解了因“飞线充电”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

600图片13.jpg

淇滨区长江路街道明达社区党支部刘书记表示:“目前咱们小区造成失火,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电车‘飞线充电’导致的。我们社区也是为了解决‘飞线充电’问题,也是联系了好几个公司,最后确定了一个有资历的公司对小区充电桩进行安装。”

600图片14.jpg

在淇滨区华府天下小区,闪开·来电智能充电桩整齐划一的排布在居民楼间的空旷地带。我们看到每一个闪开·来电充电立柱上方均设有两个二维码,可同时给两辆电动车充电。居民扫码后,可自行选择充电时长,充满后,插座自动断电。同时,充电结束后,用户也能及时收到充电具体时长和消费金额等信息,收费透明,十分安全省心。除此之外,为了方便老年人使用,充电立柱还配备刷卡模式,相关充电卡可在社区办理并在物业处进行充值,也十分的便民。

600图片15.jpg

据了解,目前华府天下小区共安装闪开·来电智能充电桩30多个,今后还将陆续加装。在淇滨区,除华府天下小区外,淇水春天小区、龙德嘉园小区、福田四区、福田五区、福田六区等55个小区都安装了“闪开来电”智能充电桩,此举不仅让电动车充电得以“人车分离,集中充电”,也给社区居民营造了更为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


推荐阅读:exfat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