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和华为P40抢时间!红米K30Pro真机曝光,发布时间确定,最快下周

来源:阅读:-2020-05-03 10:27:17
分享:

3月份还能吊着大家胃口的手机新品,现在来看就只剩下华为P40系列和红米K30 Pro了,一个是拍照顶级旗舰,另一个是性价比旗舰。前者已经确定3月26日发布,后者呢?最近小米高层透露了新品发布时间,同时这款新手机的外观也出现在了网上,产品设计理念延续了红米K20 Pro风格,同时也有了新的变化。

在发布时间上,小米中国区副总裁王晓雁在网上回复时提到,这款手机会在华为P40系列之前发布。考虑到华为P40系列发布时间定在了3月26日,那红米K30 Pro最有可能的发布时间就是3月24日,距离现在基本上就剩下刚刚好一周。平时这种时候应该启动发布会相关的宣传了,不过考虑到现在新品发布都转到了线上,所以一周时间应该还是足够的。

那红米K30 Pro又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从网上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865芯片,也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旗舰机型。不久前卢伟冰还在网上发起投票,询问大家喜欢12GB LPDDR4X还是8GB LPDDR5,恰好骁龙865两种都支持,规格上必定是要二选一了。至于真机啥样,其实也不咋神秘,因为网上已经有照片了。

现在包括卢伟冰、王腾等小米高管都已经换上了红米K30 Pro,再结合小米各位高管透露的信息来看,红米K30 Pro首先是支持大倍数变焦的,今年很多旗舰也都支持这个卖点,不过这类手机售价不菲,不知道卢伟冰能够带来什么样价位的产品。另外红米K30 Pro的电池容量也必定是个卖点,必定超过4000mAh,甚至可能达到4500mAh级别。还有就是如照片所见,这款手机坚持了升降摄像头设计,可见大电池所言非虚。

其实目前红米K30 Pro的照片有两个版本,都是6400W像素主摄,不过摄像头排布明显不同,通过镜头口径基本能猜到是什么样的组合,不过现在猜测这些意义不大,已经临近发布会,先知道个全貌基本就可以了,细节部分等发布会上确认也不迟。总之如果想要价格厚道的性能旗舰,红米K30 Pro应该会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中国城市文化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