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童星演员黄若曦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来源:阅读:-2020-05-11 13:08:05
分享:


黄若曦,中国内地童星演员,出生于河南,15年生人。


自小鬼灵精怪,喜欢表演,唱歌,跳舞。4岁开始学习模特,在19年童模决赛中获的童模冠军,7月份参加郑州童模大赛表演,8月份参加深圳凤凰谷:银蔓奇,汉宫秋月时装周。2020年登上河南电广播视台文艺春晚舞台获的最佳表演奖!在19-2020年中,大大小小参加十几场比赛,都脱颖而出!心智比同龄孩子拉出了距离,又比同龄人看上去更成熟一些。


黄若曦有一双爱笑的眼睛,十分明亮,性格活泼又开朗,很受同学老师们的喜爱,在校学习成绩并列第一名。



再一次偶然的机遇中,黄若曦的妈妈结识了一位演员,这位演员把黄若曦介绍给了朋友,帮她签约了一位资深经纪人,希望黄若曦在以后的人生中,可以大放异彩,快乐成长!


推荐阅读:贵州品牌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