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又一性价比品牌来袭,小米 POCO 有望进入国内市场

来源:阅读:-2020-03-27 06:55:54
分享: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近日,小米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互动中透露,小米海外子品牌 POCO 将进入国内市场,但并未透露相关时间和产品。

据悉,POCO 是小米子品牌,目前仅在海外发展。不久前,小米全球副总裁、印度总经理 Manu Kumar Jain 在社交平台宣布,子品牌 POCO 将独立运作。而在昨天,POCO 在印度发布了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机型 POCO X2。

POCO X2 正面采用了双孔全面屏,刷新率达 120Hz。挖孔内的前置双摄分别为 2000 万像素和 200 万像素。

背面,POCO X2 采用了后置四摄,由 6400 万像素 IMX686 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

性能方面,POCO X2 搭载了骁龙 730G 移动平台,拥有液冷散热系统。同时,这款手机还内置 4500mAh 电池,并支持 27W 快充

据悉,POCO X2 共推出了 6+64GB、6+128GB、8+256GB 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 15999、16999、19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1572、1671、1966 元。

不论是外观、配置还是价格,POCO X2 都可以看做 Redmi K30 的海外版本。但是如果 POCO 想进入国内市场, 必须推出一款全新设计的手机,才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买账。

推荐阅读:高通骁龙865最新消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