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追剧追至青光眼发作!警惕这种行为......

来源:阅读:-2020-04-23 08:50:05
分享:

这几天,小编的朋友圈被各种花式虐狗刷得满满的,比如……

爱的迫降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部关于南北韩历史遗留问题的电视剧。

后来我才明白并不是这样,其实这是一部虐狗片。

天生一对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部通俗的异性恋甜蜜片,后来我才明白……

这是关于二个花美男互撩片,看这颜值

无数的少女心被苏的简直不要不要的。

好不容易挨到周末,忙碌了一周,妹子们终于可以大开杀戒开启追剧模式,一部剧换一个“老公”,光想想都觉得棒棒的!

追剧有风险,看剧需适度。

要给眼睛休息时间,尤其是长期在暗光下看手机,很有可能导致青光眼急性发作。如果不及时治疗,将存在失明的风险。目前,青光眼是我国排名第一位的不可逆的致盲性眼病。疯狂追剧的妹子们千万要注意啦!

青光眼自测

1虹视症

当晚上看灯光时,特别是看圆形灯泡时,可看到灯的四周有五颜六色的光环,就像雨后的彩虹一样。

2雾视症

出现一时性的视物模糊,就好像在雾中看外界景物一样。如果症状轻微、睡上一觉后,症状即可消失。

3眼胀痛

往往和雾视症同时发生,也有单独出现的。当你有眼胀的症状时,请不要忘记有患青光眼的可能。

4偏头痛

有些慢性青光眼的病人常有偏头痛,也有全头痛的。

郑州普瑞眼科医院网址:http://www.p0371.com, 电话:0371-60195888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