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2年沉淀!点一学院自主研发熊帮主,诠释教学管理新平台!

来源:阅读:-2020-04-23 17:32:05
分享:

2020开年就是一只超级黑天鹅,教培行业遭受重创。疫情的到来,加速了教培行业的洗牌,倒闭、并购、裁员、退费每天都在发生。

经历了疫情,我们更加明白困境中需要的是相互扶持,所以,为了帮助更多的教培机构走出困境 ,经过2年的沉淀,在调研了数百家教育机构的困难和需求后,“熊帮主”应运而生!

熊帮主是什么?

熊帮主是深圳三点一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机构专属的,让校长管理更容易,让教师教学更轻松,让家长对机构更满意的教学管理平台。

它以教学内容和教学成果的呈现为核心,在帮助机构增强家校粘性促进家校共育的基础上,同时涵盖了机构运营的核心业务。

将机构平时繁杂重复的事项,放在一个简洁优化的平台上,统一高效管理。

熊帮主能做什么?

让家长对机构更满意

孩子在机构学习,家长最关心的自然是孩子在学什么,孩子学会了什么,分数有没有得到提升,如何把这些内容及时有效的传递给家长也是许多机构的痛点。

而熊帮主的家长端,就是主要以学习内容的展示和教学成果的呈现为主。

孩子每一节课的教学计划、学习效果、课堂点评家长都可以通过学情档案查看到,并和老师点对点的实时沟通。

让教师教学更轻松

在熊帮主的调研中,有75%以上的机构表示,希望可以加强家长与机构之间的互动,但许多机构教师的现状是受困于过多的作业批改、备课补课等工作,几乎腾不出太多时间来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而熊帮主为教师打造的多维度作业点评功能,让教师在线进行作业点评时,可以用图、文、语音以及标签化的评语等进行点评,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同时还可以追踪到家长是否读取点评,是否了解到孩子的学习情况,让家校共育的价值再次得到体现。

让机构管理更轻松

在机构运营方面,超半数的机构都表示现有使用的管理平台功能虽然多样,但是实际上并不能全部用到,并且平台操作复杂。

虽然教务管理工作实现了信息化,但是完全没有体现出信息化快捷方便的优势。

而熊帮主,去除了多余功能,简化了操作流程,让校长管理机构更加容易。

结语

等疫情结束,学员们被压抑的学习需求必将迎来一波井喷式增长,随之而来的也将会是整个教培市场的狂欢,行业竞争将比疫情之前更加惨烈。

困境中,我们需要相互扶持,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而熊帮主必将与合作机构携手并进,在白热化的竞争中,成为屹立的胜利者!


推荐阅读:华为学生机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