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这一次,王建国对李诞没有相爱,只剩相杀

来源:阅读:12020-01-13 13:54:57
分享:

这一期的吐槽大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主咖是主持人朱丹的缘故,出奇的好笑,出奇的精彩,就连许久不营业的王建国也是火力十足。他上台不到1分钟是既吐槽了张绍刚,李汶翰,李国庆的同时,还内涵了一把李诞。

这一次,王建国对李诞没有相爱,只剩相杀


他说他看到李诞时心里的嫉妒和卑微,就跟张绍刚看到撒贝宁时一模一样,不,没有一样,张绍刚没有嫉妒和卑微,他有的只是傻白甜!然后聊到李汶翰的没文化,他说李汶翰连圣诞快乐的诞字都写错,写错就写错,那是什么好字吗?请给李诞一个特写!他说李汶翰情商低,直接批评队友光头不好看,那不好看就是不好看,光头能好看吗?请再给李诞一个特写。

这一次,王建国对李诞没有相爱,只剩相杀

虽然没有证据,但我还是觉得王建国想吐槽的绝对不是李汶翰。接着聊到了李国庆,他说李国庆当年很成功,很早创业,年纪轻轻就被大家称呼为李总,熟悉的味道又来了,果然,他气急败坏的怒吼,怎么就这么多李总!最后内涵了一把,在这个社会上就没有清清白白的李总,雪崩的时候,没有一个李总是无辜的!雪不崩的时候,也没有!

这一次,王建国对李诞没有相爱,只剩相杀


这是我见过最意有所指又没指名道姓但你可以清楚知道是在指桑骂槐的说话艺术,真的是又不带脏字又需要弯着听的吐槽啊,强烈要求,以后的吐槽大会,就应该新增一个吐槽李诞的环节,光想就觉得很精彩,非逼他说出个人间不值得的所以然来,到底是哪里不值得,怎么就不值得,那该怎么让他变得值得。看他还敢不敢去参加辩论的奇葩说,不来吐槽大会。

这一次,王建国对李诞没有相爱,只剩相杀


王建国应该是最乐于吐槽李诞的人,毕竟再怎么相爱相杀,总归是知道彼此不会记仇的,因为不管再怎么说,他们好歹有着一起出道的情分在。当年的今晚80后脱口秀,他们都只是搞笑的配角,而如今,李诞是诞总,而王建国的成就,就只是个脱口秀大会的第二名!差距这么大还能不允许微不足道的他发泄发泄吗,摔!

这一次,王建国对李诞没有相爱,只剩相杀


在舞台上气急败坏各种愤慨的王建国,其实对于红不红这件事,倒是没有多大的执念,他说要是活在工作里不去享受生活,那工作是为啥呀,享受人生才是积极的态度,工作嘛,差不多得了。可能就是因为佛系,他才让自己活得更加的轻松和通透。去当一个热爱美食却不油腻的胖子,当一个爱讲段子哪怕全是谐音梗的胖子,当一个显得颓废却积极享受生活的胖子。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