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一亿像素纪元:小米10Pro太空拍地球,三星S20Ultra百倍变焦拍月

来源:阅读:-2020-04-09 12:06:55
分享:

2020年2月13日,小米集团正式发布了2020年开年第一款旗舰手机——小米10 Pro,该机搭载了1亿像素8K电影相机,不仅以124分拿下DxO全球排名第一名,并且还于2019年11月3日搭乘长征四号乙火箭发射的天仪研究院TY-15卫星,进入太空后拍摄了一组回望地球的照片。

一亿像素纪元:小米10Pro太空拍地球,三星S20Ultra百倍变焦拍月

值得注意的是,在小米10系列发布的前一天,韩国三星电子也发布了自家2020年开年旗舰手机Galaxy S20系列,其中三星Galaxy S20 Ultra版在拍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共配备了一亿像素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潜望式超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ToF传感器四枚后置摄像头,其中长焦镜头支持10倍潜望混合光学变焦+最高100倍数码变焦。

一亿像素纪元:小米10Pro太空拍地球,三星S20Ultra百倍变焦拍月

近日,三星官方为了展示S20 Ultra强大的拍照能力,在互联网上放出了一组百倍变焦拍月亮的样张,共包括1x、50x、100x三种变焦状态的样张,在100倍变焦后样张中,甚至还能看清月亮表面的环形山阴影。

一亿像素纪元:小米10Pro太空拍地球,三星S20Ultra百倍变焦拍月

小编有话说:

据了解,三星将于2020年2月27日召开中国线上新品发布会,届时三星Galaxy S20系列、Galaxy Z Flip折叠机都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那么国行版的售价会是多少呢?我们预测:三星S20 5G 6299元、三星S20+ 5G 7399元、三星S20 Ultra 5G 9999元、三星Z Flip 11999元。

原创声明:智玩部落发布的“科技资讯/数码测评/行业分析”等诸多类型文章,都是由“智玩部落/DOSPY论坛/诺亚方舟号”原创撰写的原创稿件,文中图片均来源于互联网素材和我们的原创拍摄制作图片,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大家支持和关注。


推荐阅读:vivo手机定时开关机在哪里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