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大公司晨读:富士康郑州推出返岗激励;乐天购物将关闭30%门店

来源:阅读:-2020-04-07 08:51:39
分享:

富士康郑州工厂推出“防疫返岗激励奖” 每人奖励3000元

据有关媒体报道称,郑州富士康推出“防疫返岗激励奖”,激励对象为iDPBG郑州在职员级员工(不含阳光工场),每人奖励3000元,奖励政策还对返岗时间、出勤要求、奖励发放时间作出解释。本周有消息称,富士康计划在2月底之前恢复其在中国大陆50%的生产,并计划在3月份继续恢复至80%。不过富士康否认了这种说法。

大公司晨读:富士康郑州推出返岗激励;乐天购物将关闭30%门店

乐天购物将关闭30%门店,或转攻线上业务适应变化

据韩联社报道,根据韩国乐天集团旗下乐天购物于2月13日发布的年度运营计划,公司决定进行成立以来的首次大规模重组,未来3到5年内陆续关闭30%亏损超市和门店,预计受影响门店超过200多家。乐天购物去年12月将旗下百货商店、超市、电子商务和LOHB‘s连锁药妆店合并为一家法人,将各子公司转换为部门经营各项业务,由乐天集团流通BU总裁姜熙泰统筹运营。

亚马逊砍掉多地物流合作伙伴 称不符合配送标准

为了剔除不符合公司配送标准的合作伙伴,亚马逊正在切断与美国各地小型物流公司的合作,此举将导致至少1300名司机失业。过去两年迅速扩张的伊利诺斯州公司Bear Down Logistics正在关闭五个州的业务,解雇约400名司机。亚马逊在华盛顿州的配送合作伙伴Delivery Force正在西雅图和其他城市裁减272名司机。总部位于堪萨斯州的RCX Logistics是亚马逊在德克萨斯州、阿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州开展业务的配送合作伙伴,在失去与亚马逊的合作后,它将裁减600多名员工。全美多地的物流公司都在向政府官员通报业务关闭和裁员的情况,这表明亚马逊正在淘汰弱者。

阿里全新AI诊断技术:新冠肺炎CT影像识别准确率达96% 平均不到20秒

2月15日,AI诊断技术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领域又传来好消息。综合国内媒体报道,阿里巴巴今日表示,达摩院联合阿里云针对新冠肺炎临床诊断研发了一套全新AI诊断技术,AI可以在20秒内准确地对新冠疑似案例CT影像做出判读,分析结果准确率达到96%,大幅提升诊断效率。据悉,明日即将启用的河南郑州小汤山已经引入该算法辅助临床诊断。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恢复生产与交付 国产Model 3周产达3000辆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恢复了其国产Model 3的交付工作,而此前因为疫情的影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暂时停止了生产与交付工作。日前,一位外国网友在其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特斯拉国产Model 3被装上车辆运输车的照片。这些Model 3将会被运往配送中心,随后交付给已经预定的国内客户。同时,此前特斯拉对外公布的报告显示,目前上海的特斯拉国产Model 3的产量可达周产3000辆。由于特斯拉为订单式生产,这些产能取决于国内消费者的订车需求。

工信部:加大力度保障中小学在线教育渠道畅通

日前,工信部对“国家中小学网络云课堂”保障作出部署,要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建立专项工作组,确保稳定运行。同时,工信部将加大力度保障防控期间中小学生网上学习网络畅通。网络质量是在线教育的基础。我国中小学生人数众多,各地网络基础条件存在差异,在延期开学的同一时间段内集中上网学习,容易出现网络拥堵。当前正值“开学季”,加大网络运行保障至关重要。

推荐阅读:学生手机选购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