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郑州京美医院发热门诊张建勇中医师义无反顾地逆行而上

来源:阅读:-2020-04-20 17:46:04
分享: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全力防控疫情。

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无数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一线,守护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他们不计报酬、无谓生死,他们的事迹平凡而又熠熠生辉。其中,郑州京美医院发热门诊张建勇中医师便是其中一个代表。

张医生是今年除夕的门急诊的值班医师,在大家都收拾行囊回家之后,他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从过年激增的门诊人数到接到上级指示设立发热门诊,张医生都没有退缩,在大家接到返岗通知回来之前,张医生默默坚守在发热门诊的第一线,没有怨言、没有胆怯,义无反顾地逆行而上,践行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的担当和责任!

在同事们回来之后,他回家短暂的休息了一下,就又赶回了工作岗位。作为一名医生,他敏锐的感觉到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因为家中孩子还小还在上小学,害怕自己感染病毒殃及家人,他妥善的安置好家人之后,就火速赶回了抗疫一线,跟自己的同事并肩作战。
到今天,张医生已经连续7天没回过家了,繁忙的工作之余,他只能通过手机跟家人联系,他说,住在医院挺好的,病人和家人都安全!

有人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他们的坚守、他们的“不回家”,正是为了每一个病人能安然地回家。正是有了广大的医务工作者不顾危险、迎难而上,才能更快的抵御疫情;正是因为医护人员亲友莫大的的理解和支持,才有了勇往直前的他们!
他,是郑州京美医院最美逆行者之一,张建勇医师!


推荐阅读:adobe公司软件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